祈愿

跟着光

【飞丞】选择性失忆症

*甜  半小时短打

忘掉自家攻丞and追老婆飞



“这位先生,请您放开我”蒋丞用力挣了挣手腕,没想到挣开了。他面上看着淡定,其实内心慌得不行。开什么玩笑,他只是来卖酒的啊!


“丞丞,我们复合好不好。”身后的男人好像喝醉了,眼眶通红,松松的抱着他,把下巴搁在他颈窝处,蒋丞隐约能闻到股淡淡的酒气。


“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,请您放开。”可惜这句话没什么作用,男人的双臂把他箍得更紧。


“那个,顾飞啊,要不你先放开他?”包间里的一个女生没忍住道。


原来他叫顾飞,蒋丞想。名字很好听,只是……听到这个名字他好像有点难受。


“宝贝,不分手好不好。”


“我们不分手……行吗?”


讲真的,虽然自己不认识他,但蒋丞已经开始心软了。


“那个……我前几天磕到了头,忘了不少事情,我真的不记得你了。”


顾飞一僵,把人转过身来,扶着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那吻很漫长,水渍声在安静的包间里显得很突兀,蒋丞被吻得浑身发软,再次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被蒋丞抱着坐在沙发上了。再一望周围……不知什么时候,人都走了!!!


他顿时有一种掉入狼窝的感觉。


“顾飞?”


“对不起丞哥,对不起。”顾飞难受到说话都有些哽咽:“我不该惹你生气还和你吵架的,我只是正在气头上……你相信我,我以后不会了……你去哪了,这一个周你去哪了?我怎么找都找不到……”


蒋丞回抱住他,他虽没有跟这个人的记忆,但身体的本能反应让蒋丞明白,他爱他。


“我找了份工作…就在这,这里给地方住……”


“跟我回家,好不好?”


“我会让你慢慢想起来的,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重要的是你还在”


蒋丞愣了愣,他看着自己的手动作娴熟的与顾飞十指相扣,心底不断涌出的暖流快要淹没他。




“我记得你,一直都是。”



END-


也不算破镜重圆,只是老婆丢了还失忆了

蒋丞并没有想起来关于顾飞的记忆,至于结尾那句话什么意思,你们自己悟一下吧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