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愿

跟着光

【飞丞】番外.醉酒

甜的  今天是软乎乎变大了的丞哥

二发

是盲盒娃娃的番外。




谁不喜欢软乎乎的丞哥呢.




蒋丞垂着头,额前的碎发都快要遮到眼睛,脸颊在他白皙皮肤的映衬下微微发红。他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坐在沙发的小角落里一言不发。与这灯红酒绿的地方格格不入。


顾飞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,蒋丞乖乖坐着,时不时抬起头四周看看他回来没有。简直可爱的让人想捏捏他的脸。


说实话顾飞也是挺无语的,自己去放个水的工夫小人儿就被灌成这样,早知道就带着他一起去了?


顾飞在蒋丞身旁坐下,刚想逗逗蒋丞,没想到原本还算乖巧的小人儿突然警惕地看了他两眼,转过身去不再理会顾飞。


顾飞:???


不远处的一个男生已经偷偷瞄顾飞好几眼了。这次是同学聚会,好机会!“哎,想上就上啊,再不去可就没机会了。”另一个男生推了推他。


男生踌躇着,站在顾飞面前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开口,“那个……”顾飞抬头看他,男生虽然不算太漂亮,但是很白净,啧,不过没他家小娃娃白。


“我、我喜欢你,我们能…在一起吗?”男生说完就垂了头盯着脚尖,紧张得不敢看他。


“不行!"蒋丞抢着回答道。”哥哥是我的!"顾飞挑了挑眉,扭头去看蒋丞,小娃娃急得抱着自己,漂亮的眼睛雾蒙蒙的。


那男生早已识趣地跑开了,蒋丞却没打算就这么算了。他猛地站起来,指着王旭:”你是不是也喜欢他?!"说着拳头就往王旭身上招呼,别看他已经醉了,力气倒不小。


”卧槽,我冤枉啊!“王旭吓一跳,满屋子跑。屋里大多都是熟人,所以一个来帮忙的都没有,一人一把瓜子看好戏。


顾飞失笑,他没见过蒋丞醉酒的样子,不过现在知道了原来蒋丞醉酒这么疯。”蒋丞“顾飞终于起身,握住了蒋丞的手腕。


王旭感激的望着顾飞,却没想到落在蒋丞眼里就是含情脉脉。”你还帮他?“蒋丞更气了,”还有你!你!是不是都喜欢他!“


”不不不不……当然不喜欢“


”不喜欢?为什么不喜欢?“


”那……喜欢?“


”你凭什么喜欢我男朋友?“


大家默默在心底抹了把眼泪,早知道不灌他酒了啊喂!


顾飞笑到肚子痛,弯腰把蒋丞抱起来,“走了!”于是顾飞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美人儿回家。殊不知包厢里的人都喜极而泣,妈的,可算把这两尊大佛送走了。


顾飞背着蒋丞,两人的影子在地上拉得极长。“他们怎么都喜欢你!你不要再沾花惹草了行不行!”


“我哪有啊?可能是我的魅力太大了吧。”


“你老是g引他们,别以为我不知道,”蒋丞自顾自的说着,伸着指头开始数“你上次还对一个女生放电!”


说完还嘀嘀咕咕:“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”


“看两眼就算放电啦?那我看你算不算?”顾飞说着掂了掂身后的蒋丞,“一身的酒味儿。”


蒋丞哼了一声,”我不管,你只能喜欢我!不准看他们!“


忽地,顾飞身后一轻,一个小娃娃顺着他的背爬到顾飞肩头,大概是觉得不舒服,爬来爬去被顾飞托在手心里。


小笨蛋真是懒死了。


顾飞的影子又被拖得长长的,只不过这次手里多了个小人儿。


END-


写到最后突然不会写了qaq

这文好水啊怎么回事

红心蓝手能不能安排啊啊啊


话说王者还挺好玩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